全职死忠。

#纯搬运#
搜集分享站内各大画师同人作品。

周叶,歌词好搭><

EDcoins:

我又在很没心没肺的摸鱼了_(:з」∠)_算了摸就摸吧!

说真的,黄少每次出现我都觉得太棒了,因为有了吐槽啊。(你

而且每次都是我快被闪瞎的时候跑出来我简直太谢谢他了!

知道吗有些情侣就是得打搅下不然旁人的日子就没法儿过了黄少不来我也要上了(正色

以上表达我对惊雷里黄少的深深敬意!(x

顺带一提我好想○老叶哦,好想要个非常有脑(?)的高大上的paro剧本哦!这种○起来肯定更美味(快停止你的脑洞

啊把上次那张也放一下,毕竟上次那个用的文字模式看不清(

评论
热度(4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不败·荣耀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